【麦雷】伞的故事 02

笔者注:这篇应该就是周更了,不过也不能保证,因为作者呢,实在是个没什么才华的作者,所以憋字艰难,望大家见谅。但保证更完,毕竟我连结尾都想好了,不写出来着实可惜。

阅读提示:本章有原创人物出场(探长前妻),介意的朋友们,嗯,稍微忍忍?

今天的福尔摩斯先生让Anita隐约觉得觉得有些不同,她却无法明确地说是哪里有些不同。

她不能向对方提问以寻求解答,但这个问题一直萦绕在她的脑海让她整个上午的工作效率比以往低了一些。突然,她的手机震了起来,打断了她的思绪。看到来电提示,她做了个深呼吸,调整好心态和语气,按下了通话键,

“Anita,”

“是的,先生。” 

“请将我今天下午的日程全部都推掉,好吗?”

“好的,先生。"这不是严格按日程表执行的福尔摩斯先生常有的行为,"先生,我可以知道这样调整的原因吗?”Anita多余的思绪让她口不择言地问出了这个会让她失去工作的问题。

年长的福尔摩斯先生,从不允许别人刺探他的生活,更不允许别人质疑他的决定。

“啊,没什么,我要回家等一个很重要的人,他有一个重要的决定要告诉我。” 电话那头传来了对方沉稳而又自信的声音。


嘟···嘟···嘟···

电话提示音在Greg的小房子里回荡着,他其实没想到这个号码还能拨通,他有点慌了,他并不知道对方接起电话后应该说些什么,他想挂掉这愚蠢的电话。

“嘿,Greg,没想到你会打来。”电话在被挂断前传出了对方的声音,

“哦,嘿,呃,对啊,我也没想到。”Greg硬着头皮应付着,他着实不知道该和失联几个月的前妻说些什么,

“你,最近过的好吗?”

“还是老样子,你呢?”Greg想立刻就挂断这通电话,但是深入骨髓的礼节让他无法做出这么粗鲁的事。

“很不错,哦,对了......” “那真不错,那就再......”Greg打断了对方的话,他想尽快挂断电话。

“嘿!Greg,别急着想挂掉我的电话。”

“......”

双方突然沉默了, 

“嗯......Greg,我很抱歉当初以那样的方式离开你。我只是,我只是不知道该如何结束这一切。我为我自私的行为感到抱歉,我很抱歉伤害了你。”

“别把这事总放在心上了,一切都过去了。而且,我们之间总得有一个人站出来终结这段关系。”Greg是真心的,即便事情刚刚发生的时候,他的确非常痛苦,但随着时间的流逝,他渐渐看清了一些事情,这件事,的确需要一个人来解决。后来,他甚至为让她成为这个结束一切的人而感到抱歉。

“Greg,thank you, you are so kind......你值得更好的人。”

更好的人?Greg下意识的哼了一声。

“Greg!你遇到新的人了,对不对!”对方突然兴奋起来,连说话的声音都高了几度,“Oh my God!对方是谁?我们应该找个机会来个double date。”

“Oh,please, Marcy......”

“好了,好了,先放过你。Greg,我很高兴你能打来,也很高兴我们能再做朋友。”

“我也是,Marcy。”

“嗯......Greg,“ 对方语气有些犹豫,“挂断之前我想告诉你,上帝让你遇到你爱的人,不是让你打个招呼就走开的,所以,别逃避(don't run away)。”

”Marcy,我没有......" 对方没有给Greg辩白的机会,提前挂掉了电话。

Greg苦笑着放下手机,脑海中不断回想着最后的那句话。

上帝让你遇到你爱的人,不是让你打个招呼就走开的。

所以,Mycroft Holmes,我该拿你怎么办?我该走开吗?


评论(1)
热度(14)

© z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