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无能的麦雷小甜饼

漆黑的办公室中,Mycroft正坐在他那极度舒适的椅子里试图说服站在他书桌前的那个人。

Mycroft: “Sherlock现在需要你的帮助,Lestrade, 而我也需要你去帮我盯住他。”

Greg: “说实在的,我受够了总是被你指使来指使去,而且Sherlock有John陪着,出不了什么乱子。”

Mycroft沉默着,双眼望着他对面的这个男人,试图用眼神让对方屈服。

本就幽暗的房间,因为突然的寂静变得更加冰冷。

“唉,好吧,”Greg打破了房间的沉默,“我会去查看一下他们的情况的,行了吧?”

“非常感谢,探长!”Mycroft 说到并送给对方一个非常真诚的笑容。

对面的人也报以无奈的微笑回应着,“即使是这样,我也还是无可救药地 爱着你,你知道吗?”

Mycroft 突然起身在Greg的嘴边留下一个浅浅的吻,“我当然知道,因为 我也爱你,Greg。”

笔者注:略有些OOC,而且本来是想让探长去吻麦哥,但是这样觉得探长好可怜啊,又得跑腿又得献吻的,所以就让麦哥上了。另外,我也试图通过麦哥对探长称呼的前后变化来表现麦哥的感情变化,希望大家能get到。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2)
热度(15)

© z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