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死作者证明自己还活着的碎碎念

我一开始写同人的时候很有激情的,因为那些片段在我脑子里打转了好久,所以写起来行云流水,一气呵成,但是,我现在正在经历一个非常痛苦的灵感枯竭的时刻。

另外,我写麦雷,一开始觉得他们一定很甜,后来了解越多脑补越多,越觉得BE才是这俩的归宿,可是!我不是那种捅刀的人啊,我是发糖的小天使啊!这两种感情激烈碰撞,又成了我的一块心病,每每提笔总觉得人物的人设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的崩坍。

以上种种导致我现在根本写不出来任何故事。

希望这艰难的时刻能早日过去,我也能早日给大家发上糖(希望是糖吧)

来自一位偶尔冒泡的乐乎小透明

鞠躬致谢

评论

© z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