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雷】伞的故事 2.5

笔者注:没有才华的笔者,先上来放个预告之类的东西,剩下的内容,我再守着我这不灵光的小脑瓜慢慢想吧。啊,作为半吊子的同人作者,我实在是太不敬业了。愧疚地逃走~


Greg拨通了那个电话。

“Hey!Greg,所以,到答案揭晓的时刻了?”对方满怀期待与喜悦的声音让Greg略微有些犹豫,他必须在后悔前解决这件事。他深吸一口气,缓缓开口道"我想,我给不了你想要的答案,福尔摩斯先生。(Mr. Holmes)"

"......"对方显然没有料到这样的结局,“如果这是你想要的......”

“是的,长官。这是我想要的。(Yes, sir. This is all I ask for.)”

“你落下的东西......”

"我会派人去取的,那么,日安,Lestrade探长。"

对方用毫无感情与温度的声音撂下了冷冰冰的一句,然后毫不迟疑地挂掉了电话。

他的声音像一把冰冷的利刃,刺痛了Greg的心。

Greg放下手机,无力地摊在沙发上。他闭上眼睛,他想忘掉这一切。


评论(1)
热度(9)

© zero | Powered by LOFTER